西日本暴雨成災 蘋果宣佈為災民免費維修蘋果產品

apple free repair for damaged by japanese floods 00a

apple free repair for damaged by japanese floods 00

近日西日本暴雨成災,低窪土地淹成澤國,多人死傷。日本是果粉大國,iPhone 市佔率極高,看到西日本的災情,蘋果決定為災民提供義務維修。

蘋果宣佈為西日本暴雨災民提供免費義務維修服務,災民向蘋果送修因暴雨損壞的蘋果產品,只要出示災區住址證明,不論有沒有買 AppleCare+ / AppleCare Protection,損壞的產品會獲得免費義務維修。

免費義務維修直至 2018 年 9 月尾為止,適用產品包括 Mac、iPhone、Apple Watch、iPad、iPod 以及蘋果自家品牌螢幕,但配件和 Beats 耳機除外。蘋果會檢查產品是否真的因為暴雨而損壞,如果證實產品並非因暴雨而損壞,蘋果會按照一般程序處理維修要求。

apple free repair for damaged by japanese floods 01

有關災區的定義是日本內閣府指定實行災害救助法的各大市町村,由於災區的交通和貨物運輸服務中斷,送修蘋果產品可能會出現延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