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 AI 功能!Win 10 終於可以安裝更新後免強制 Reboot 了!

win10reboot

Microsoft 剛在 Windows 10 Redsone 5 Build 17723 裡加入一項萬眾期待的功能,那就是令 Windows 10 安裝更新修正後可以免 Reboot 重新啟動電腦,節省用戶等待時間。微軟在官方的 Blog 表示「因為裝置在不正確的時間進行更新,很多人也試過因為電腦要 Reboot 而工作被迫停止,微軟聽到用戶的意見,現在有解決方法!」。新的解決方法就是在 Windows 加入全新的 Reboot Logic,系統會有一個 AI「預測模型」,用來推算用戶什麼時間是繁忙,什麼時間才是有空,從而不在用戶繁忙的時間進行 Reboot。

win10

win10reboo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