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再發威 全新 Toy-Con 組合一次稱霸陸海空

Drive Kit

任天堂的 Nintendo Labo 是以厚紙板製作成各種工具,並藉由 Joy-Con 來在 Switch 體驗的體感玩法。而現在任天堂終於推出了全新的 Toy-Con 組合「Drive Kit ( 駕駛包 ) 」,讓玩家可以一次體驗道陸、海、空三種不同的載具操作。

Drive Kit

Drive Kit 當中包含了方向盤、踏板、飛機操縱桿、潛水艇控制器以及一個「鑰匙」,玩家在遊玩時可將 Joy-Con 控制器放入鑰匙當中,接著只要將鑰匙插入其他 Toy-Con 配件中,就可以快速切換陸、海、空三種模式。

Nintendo Labo Toy-Con 03 宣傳影像

另外有鑑於先前《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透過更新支援 Toy-Con 操作,我們也期待這次的方向盤和操縱桿未來有可能會在更多遊戲中支援。

Labo Mario Kart 8

Nintendo Labo 全新的 Toy-Con 組合「Drive Kit」預計將在 2018 年 9 月 14 日於日本及美國推出,售價為 6,980 日圓 ( 未稅 )。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