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暢度無上限!PC 版《Monster Hunter: World》確定可解開幀率限制

Monster Hunter World

對於動作遊戲而言,幀率的表現對玩家來講至關重要,有時甚至會影響玩家的遊戲表現。而在《Monster Hunter: World》PC 版當中,除了將有超越家用主機的 4K 60fps 遊戲表現之外,現在還確定遊戲將可以關閉幀率限制,將每秒畫面張數設定為「無上限」。

Monster Hunter World 3 1

根據今日外媒測試結果,遊戲確實能夠維持在 60fps 的流暢度,不過這對於硬體的要求非常高,大多數玩家的電腦或許得要降低遊戲畫面設定才有辦法維持高幀率。

外媒 PC Gamer 用來測試的電腦搭載了 i7-7700HQ 處理器、GTX 1070 顯示卡以及 16GB RAM,在「最高畫質」設定下,遊戲的幀率會落在 40 至 70fps 之間,而這甚至還只是 HQ 解析度。

MHW遊戲畫面設定可將幀率限制關閉

不過他們認為將畫質稍稍降低的話,其實也不會有太明顯的改變,因此未來遊戲上市時,玩家或可以考慮將畫質稍微調低,以獲得更高的幀率表現。

《Monster Hunter: World》預計將在 8 月 10 日於 Steam 平台推出,玩家現已可在 Steam 商店頁面中購買。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