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 MFI 認證 小米推出 3 合 1 數據線:59 元

img 2 2

一條經過 Apple 認證,通過 MFI 認證的 Lightning 數據線,非官方推出也至少 HK$100 / NT$400,如果告訴你 59 元非但有 MFI 認證的 Lightning 線,還同時擁有 micro USB、Type-C 呢?小米近日推出 MFI 認證的 3 合 1 數據線「星卡三合一數據線 1m 白色」,能夠同時為 iPhone、Android(Micro USB)或使用 Type-C 接口的產品同時充電,方便之處當然是無需再帶三條數據線,只需要一條即可解決。

img 2 2 img 3 1 matthew 2018 07 27 PM5.39.46

星卡三合一數據線 1m 白色售價 59 元人民幣,同時擁有 Micro USB、Lightning 以及 Type-C 三個接口。

購買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