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本 LINE 夏日花火節 輸入關鍵字就能在聊天室放煙火

firework

喜歡用 LINE 聊天的朋友想在視覺上增添一些可愛的變化嗎 ? 現在可以在 LINE 的聊天室放起煙火來囉 !

firework 1

line1

firework2

從 7 月 27 日 16:00 到 8 月 20 日 11:00 ( 台灣時間 ),LINE iOS 7.14.0 以上的台灣用戶,只要在聊天室視窗中輸入關鍵字 煙火 ( 或英文 ” firework ” ),就能夠看見燦爛的煙火特效出現在聊天室當中啦 !

firework3

▲像這樣,輸入「 煙火 」、「 Firework 」兩個關鍵字,聊天室就會放煙火。

而煙火特效同時也在台灣、日本、韓國、香港、泰國、印尼、新加坡、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等 36 個地區同步推出哦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