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istas《喵咪咖啡館》貓奴必玩的寵物咖啡廳

furistas1

許多熱愛貓狗的人都會前往寵物咖啡廳,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店貓、店狗療癒人心,在 Furistas 《喵咪咖啡館》這一款繁體中文介面的經營模擬遊戲中,你將要運營一家貓咪咖啡廳,遊戲生動呈現了真實生活中的貓咪個性,可愛傲嬌的貓咪將融化所有客人與你的心。

在這家貓咖啡內,你將調配飲料給客人飲用、在貓咪需要關愛時好好的疼愛撫摸他們,同時也要清理他們踩出來的地板腳印,遊戲中你將可領養各式各樣不同個性和外型的可愛貓咪並替他們升級,並協助顧客找到完美合拍的毛小孩,過程中還要裝飾你的咖啡館,用個性化的家具來布置,為大家帶來最棒的歡笑 !

furistas1

【 遊戲特色 】 :

● 領養並收集形形色色的毛小孩,均以真實生活的貓咪為原型所打造。每一隻貓都有迷人的背景故事,以及因個性而異的行為表現。
● 依據個性來為顧客和貓咪配對,充分營造歡樂氣氛,進而解鎖更多可收集的可愛貓咪。
● 自訂你的咖啡館 ! 從牆壁到地板,整間咖啡館都可以自行改造。一切操之在你,由你打造出自己專屬的空間。你想將咖啡廳改造成可愛貓咪樂園,或是歌德風貓窩 ? 由你來決定 !
● 溫和的領養字眼會不時遊戲中出現,鼓勵合乎倫理論的養寵物管道。( 遊戲中有許多貓是街頭救援回來的 ! )

furistas2 furistas3
furistas4 furistas5

furistas6

小編速評 : 相當可愛的經營模擬遊戲,愛貓人士會愛不釋手哦 !

  • 應用名稱:Furistas 《喵咪咖啡館》
  • 應用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