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 A11 處理器 蘋果新 iPhone X 廣告把遊戲怪獸拉入「現實」

iphone x cm a11 bionic 00

iphone x cm a11 bionic 00

去到 7 月尾了,蘋果在發佈 2018 年 iPhone 前,盡最後一分一秒宣傳 iPhone X

這段一分鐘 iPhone X 廣告講到一位中國青年用 iPhone X 玩遊戲,突然遊戲內的怪獸和頭目紛紛走出「現實」,那位青年利用他的「超能力」打敗怪獸。利用強大 Apple A11 Bionic 處理器,iPhone X 可以同時處理大量系統、App、遊戲的效能需求,令用戶可以一邊玩遊戲,一邊回覆 iMessage 訊息、看電影以及進行其他工作。

iphone x cm a11 bionic 01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