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世界模擬駕駛 《Off The Road》陸海空通通玩得到

Off The Road 1

對於固定的賽道、固定的跑法,你是不是已經感到厭倦了呢?今日正式推出的《Off The Road》就要打破既有的束縛,讓你置身於荒島之上,在這裡,你可以自由地駕駛任何載具,進行各式各樣的挑戰,無拘無束,沒有限制。

Off The Road 1

遊戲中玩家將會取得各種特色載具,從普通的車輛,乃至於卡車、越野車,甚至還有船和直升機可以讓你以不同的角度來探索這座島。島上也會有許許多多的挑戰,你可以隨意地挑選任何一個挑戰,即刻開始你的競速比賽。

《Off The Road》遊戲宣傳影像

隨著遊戲進行,你還會收集到越來越多的金錢,當然這些錢就是要用來升級你的載具啦!另外在體驗各種極限駕駛以後,你甚至也可以走下車,用你的雙腳徒步前進,享受片刻的寧靜。待你準備好以後,又可以搭上各種不同的載具,探索這充滿可能性的島嶼!

Off The Road 2 Off The Road 3Off The Road 7 Off The Road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