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市佔率大增!主要功臣並不是最新的 iPhone X?

highest failure rate among iphones 00

蘋果的最新一代智能手機,除了是使用全新設計的 iPhone X 外,更不要忘記,蘋果同時發佈了 iPhone 8,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統計顯示,蘋果的手機增長,超越同期的 Android 平台,主要得益於 iPhone 8,並不是 iPhone X。

analyst said iphone x se may discontinued 00

市場調查機構公開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機市場中,蘋果表現良好,在美國市場的市場佔有率,已經上升到38.7%。在2018年Q2,蘋果增加了5.9%,而 Android 下跌了4.5%,能夠取得這個成績,是新款iPhone的功勞。

iphone x plus

不過有趣的是,最大的功臣,並不是 iPhone X,而是iPhone 8、8 Plus,因為 iPhone 8、8 Plus佔據了今年Q2美國市場中iPhone銷量的 20%,遠比 iPhone X 優勝,看來 Tim Cook 要想辦法了。

6 1 in iphone concept design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