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人為損壞」嗎?外國編輯的新 iMac 屏內有蜘蛛!

s 0ee1748d1b3f440791ca64d24ad0f063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推出的產品,一向都是追求生產的精準度,在電腦產品上更為嚴格,不過最新的消息,有一名用戶在使用 iMac 時,發現顯示屏中,竟然走進了一隻小蜘蛛。

s 0ee1748d1b3f440791ca64d24ad0f063

BGR的一位編輯,早前曬出了自己iMac,不過期後發現,他的 iMac 顯示屏內,竟然爬進了一隻小蜘蛛,這讓他非常不能接受,為何蘋果的產品,可以有如此巨大的問題?

performance of 18 core imac pro 01

更有趣的是,這個蜘蛛卡在了屏幕與玻璃的夾縫,因此蜘蛛自己根本不能走動,所以必需要對 iMac 進行維修,不知道蘋果會不會計算是人為損壞呢?筆者的 iPad mini 亦曾經有蟻走進屏內,結果是「人為」,需要付費維收。

imac pro is shipping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