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股價市後交易時段暴跌 24%!

Facebook

Facebook 公佈業績後,市後交易時段暴跌 24%!績後聲明指出 Facebook 由於會將用戶的私隱放在最優先及重新考慮到用戶的使用體驗,因此預期未來盈利增長會放慢,投資者立即拋售 Facebook 股票,原本創了新高 217.5 美元的 Facebook 股價曾跌 24%,現報 174 美元(跌 20%)。

另外,第2季業績收入上升 42% 達 132.3 億美元,較原本預期的 133.6 億美元為少,每日活躣用戶預期 14.7 億未及預期的 14.9 億也另 Facebook 股價受壓。

Facebook

fbstock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