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May Cry 5》遊戲監製透露本作故事與神秘角色情報

DMC5 SS3

《Devil May Cry 5》在今年 E3 展上首度亮相,而現在日媒電擊 Online 也針對參與本作製作的三名主要成員進行訪談,不僅談到了本作的故事核心,另外像是主視覺圖中的第三名神秘角色,以及但丁的變化等等都有更深入的介紹。

DMC5 SS3

在過去的 DMC 系列當中,遊戲故事的時間排序並不是按照每一代的排列,而在 5 代裡,本作的遊戲監製伊津野英昭表示雖然他還不能透露太多,但本作確實是《Devil May Cry 4》純粹的續作,除了故事設定在 4 代的多年以後,他們也盡可能地將 4 代的其他官方作品如:小說、動畫和戲劇等作出結合,粉絲可以好好期待。

dmc4

預告片的最後,我們發現但丁似乎比以前老了許多,伊津野表示雖然大家都以為但丁的年紀突然增長,但實際上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只是因為遊戲採用 RE ENGINE 的緣故,在真實度提高的同時才會讓他看起來老了不少。另外他留鬍子也是有原因的。

Devil May Cry 5 8

而主視覺圖中的第三名神秘角色似乎並未在預告中登場,伊津野說他將是繼但丁和尼祿之後的第三名重要角色。此外他和另外兩名角色不同,並沒有配戴武器。

c0d87f98 1db8 48a8 88f0 66ffb068b751 e1532581895420

至於尼祿在 5 代中的武器,我們從預告中得知因為他的惡魔右手 Devil Bringer 被拔除,最後換上了對惡魔用義手型兵裝 Devil Breaker。但是 Devil Breaker 不像尼祿本身的惡魔右手那樣堅固,在遭受攻擊時可能會被破壞,玩家之後則必須到 Nico 的拖車中花錢補充義肢。且義肢也沒辦法將敵人抓到面前,但可以用來投擲敵人或是注入電流等。

16

在槍的部分,則是和上一代一樣會有不同的子彈變化。伊津野要大家仔細觀察預告片中的戰鬥場景,或能窺見一二。

Devil May Cry 5 2 1

本次的故事是以尼祿為主軸,但其他兩名在主視覺圖中登場的角色也會對遊戲故事有深刻的影響。另外即將在 8 月於德國舉辦的「gamescom」活動中,遊戲也會有全新的展示以及更多情報釋出。

《Devil May Cry 5》E3 2018 遊戲宣傳影像

《Devil May Cry 5》預計將於 2019 年春季在 PC、PS4、Xbox One 平台登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