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必備!Nike Training Club 登陸 Apple Watch!

NTC DT P3 US 1

Nike Training Club(簡稱 NTC) 是一套由 Nike 推出的免費健身 App,內置多過 180 種免費的運動計劃,從肌力、耐力到活動力和瑜伽也提供專業的指導,它能為用戶提供個人化的訓練計畫,配合用戶的時間來設計不同的鍛鍊。

新版 Nike Training Club 更加入了 Apple Watch 的支援,能讓用戶專注運動而不用因手機而分心,從始用戶只要配上手錶就可以簡單地進行選項,例如進入下一個動作、暫停、跳過動作等,更可紀錄心跳及卡路里資料。只要有 watchOS 4.0 或以上,配合 iOS 11 即可使用。

ntc01

ntc03 1 ntc02
ntc03 ntc04
ntc05 nt06
  • 應用名稱:Nike Training Club
  • 應用類別:運動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