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新中階機來了?全新新一代Xperia XA系列新機同過認證!

sony xperia xa2 xa2 ultra l2 03

Sony 推出了最新一代旗艦手機 XZ2 及 XZ2P後,因為機身設計改變,加上厚度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接受,新機並沒有取得大成功,更多人願意購買方型設計的中階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新一代Xperia XA系列新機將會短時間內推出。

Xperia XZ2 Compact Family Picture 640x367 1

新一代Xperia XA系列新機,一款型號為H4413的產品在歐洲獲得認證,預計就是各位期待的最新Xperia XA3,不過新的文件中,並沒有公開新機的規格,預計會使用Xperia XA2 Plus的18:9屏幕比例。

sony xperia xa2 xa2 ultra l2 01

Sony 早前已經宣佈將於8月30日在IFA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上發佈新一代產品,不知道是否會有新的旗艦Xperia XZ3,因為與 XZ2 推出時間較接近。

sony xperia xz1 and xz1 compact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