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磨石紋」時尚無線充電 TheCoopidea Terrazzo Wireless Charger

IMG 0740

無線充電裝置除了要充電功率大之外,次要條件肯定是外型時尚、輕便。本土潮牌 TheCoopidea 最近推出極為時尚的無線充電裝置「TheCoopidea Terrazzo」,成為一眾潮人新寵。採用「水磨石紋」外觀,最重要的是支援 10W 無線快充,而且僅有 60g 重量,實用之餘還方便攜帶。

IMG 0740

  • 重量:60g
  • 體積:90mm x 10mm
  • 輸入:5V/2A、9V/1.8A
  • 輸出:5V/1A、9V/1.1A
  • 接口:Micro-USB
  • 顏色:深黑色、淺灰色

IMG 0745

TheCoopidea Terrazzo 配備 10W 功率,支援 QC2.0、3.0 & 4.0 無線快充,最高可以支援 10W 無線充電的 Android 手機或者 7.5W 的 iPhone 8/ iPhone X。

  • 建議零售價:HK$199
  •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