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 iPhone X 售價?爆料大神稱 Nokia 9 售價大升!

nokia 8 sirroco jdg mwc 02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Nokia 將會在短時間內發佈新一代旗艦智能手機,Nokia 9,一直以性價比為主要特點之一的 Nokia,似乎新旗艦機將擺脫平價的概念,售價會較目前的Nokia 8 Sirocco更高。

nokia 8 sirroco jdg mwc 02

據了解,Nokia 9 的售價約為990美元,比 Nokia 8售價為700美元高出不少,以上消息由俄羅斯的一家 Nokia 群組公開,早前準確爆料過不少關於 Nokia 的消息,因此有一定可信性。

nokia 8 sirocco 4 0

預計 Nokia 9 將使用最新的高通 845 處理器,更多相機鏡頭,提升拍攝效果,相信會在MWC2018展會上亮相,配備 6 GB RAM 以上,各位會購買 990 美元的 Nokia 手機嗎?

nokia 7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