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 iPhone 作準備 富士康對舊員工發放津貼 招大量新員工

MbVTceQSpEbD3Q 4BNa viLp7P6iCzW DjtMrQ47TK0

秋季來臨,新 iPhone 即將發佈,而目前已經是已經生產、組裝的時期。富士康鄭州發送通知,將開始招聘新員工至 2018 年 11 月,有出今年將會推出三款 iPhone 分別為 5.8 吋、6.1 吋以及 6.5 吋,相對以往可能需要更多的人手。富士康發送通告,招聘新員工的同時,若現時舊員工續約,將會獲得 2000 元人民幣的一次性獎金獎賞,可見 Apple 非常重視今年新 iPhone 的發佈。

MbVTceQSpEbD3Q 4BNa viLp7P6iCzW DjtMrQ47TK0

據著名分析師郭明錤預計,5.8 吋和 6.5 吋的新 iPhone 為 OLED 螢幕,6.1 吋為 LCD 螢幕,因此 6.1 吋規格售價將比較低,可能會引發換機潮,因此需要更多的人手組裝。

除此之台積電早於 1 個月前已經開始量產新技術 7 納米的芯片,其中包括新 iPhone 將會配備的 A12 處理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