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之星手遊作品《IDOLA PHANTASY STAR SAGA》正式發表

IDOLA 1 1

前陣子 SEGA 開設了一倒數網頁,宣布旗下夢幻之星系列即將推出 30 周年紀念作品,且本作還將是 iOS / Android 平台遊戲。現在該作《IDOLA PHANTASY STAR SAGA》正式發表,是一預計在 2018 年推出的完全新作 RPG。

IDOLA 1 1

本作已回歸原點為主題,將讓玩家以指令式戰鬥的方式來進行遊戲,但遊戲劇說也引入了特別的遊戲系統。

《IDOLA PHANTASY STAR SAGA》遊戲宣傳影像

IDOLA 1 IDOLA 4
IDOLA 2 IDOLA 5
IDOLA 3 IDOLA 6

另外遊戲現在也開放事前登錄,若登錄人數順利突破 10 萬人,將贈予玩家 5 星遊戲角色「クーナ」以及總計 1,800 個星鑽,可進行 6 次轉蛋。

IDOLA 2

《IDOLA PHANTASY STAR SAGA》事前登錄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