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進軍中國?Facebook 在中國浙江開設獨資子公司

facebook china subsidiary 00

facebook china subsidiary 00

Facebook 是全球主要的社交網站,但中國的網絡防火長城讓這個網站在中國只剩一片空白。最近 Facebook 一個新動作,令人猜想 Facebook 是否登陸中國。

有中國媒體翻查中國工商登記訊息發現,Facebook 在 2018 年 7 月 18 日於中國浙江杭州註冊並成立臉書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註冊資本 3000 萬美元,由 Facebook Hong Kong Limited 100% 持有。

目前中國防火長城封鎖 Facebook,除非翻牆,否則中國民眾不能在中國的省、市、自治區登入 Facebook 網站。因此 Facebook 突然在中國註冊成立公司,令外界懷疑 Facebook 服務是否真的進入中國。

The Ugly Truth About How Facebook Uses Your Private Data

Facebook:浙江子公司是「創新樞紐」

對於 Facebook 利用浙江的子公司「進軍中國」,Facebook 向 CNBC 回覆指,在浙江的子公司是「創新樞紐」,支援中國開發者、創新者和初創公司以訓練和工作室幫助,除了中國之外他們在法國、巴西、印度和韓國都是這樣做。

換言之,Facebook 服務未必真的登陸中國,反而中國人材也許就這樣被 Facebook 吸去了。

facebook ad free subscription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