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在台推出 ZenFone Max Pro 定位:性能電力怪獸

matthew 2018 07 25 PM2.25.30

Asus 昨日在台灣正式推出 ZenFone Max Pro,定位為性能電力怪獸,其搭載驍龍 636 處理器,配備絕佳 6 吋 Full HD+ (2160 x 1080) 18:9 全螢幕、超長效 5000mAh 電池、雙鏡頭系統,續航力足夠用戶持續一整天的使用,即使你的遊戲重度玩家,也可以流暢持續沉醉於遊戲內 12 小時。

matthew 2018 07 25 PM2.25.30

  • 系統:Android 8.1
  • 螢幕:6 吋
  • 電池:5000mAh
  • 容量:32/64GB
  • 處理器:驍龍 636
  • 記憶體:3/6GB
  • 前置鏡頭:800萬像素
  • 後置鏡頭:1600萬像素(主)+ 500萬像素(副)
  • 顏色:酷炫銀、宇宙黑

matthew 2018 07 25 PM2.32.46

手指正忙碌或有髒汙?ZenFone Max Pro 配備人臉辨識系統 — 臉部解鎖 — 可辨識您獨一無二的臉部特徵,迅速解鎖您的手機。此外,ZenFone Max Pro 的後置指紋感應器經過完美定位,能夠準確對應您握持手機的角度,即使手機是濕的,都只需 0.3 秒就能解鎖 ZenFone Max Pro!

  • 建議零售價:NT$6,990(32GB + 3GB)NT$8,990(6GB + 64G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