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3 香港開售 50 米防水+電池 20 天續航

xiaomi mi band 3 00

xiaomi mi band 3 00

繼 6 月初在中國開售之後,小米手環 3 終於登陸香港了。

小米手環 3 具備 0.78 吋解像度 128×80 的 OLED 螢幕,可同時顯示 24 個漢字,方便顯示 WhatsApp、SMS、來電內容,支援可拒接的來電顯示,配合小米運動 App,小米手環 3 也支援顯示各種運動、計步、心跳率、天氣、睡眠健康等健身功能內容。

xiaomi mi band 3 01

小米手環 3 錶身只有 20g,支援 50 米防水(5ATM),110mAh 電池有 20 多日超長續航,錶帶採用柔軟親膚材料製作,以雙色咬合成型製成,經過 2000 次拆卸和 2000 次裝嵌測試,確保牢固鎖住不易丟失。

xiaomi mi band 3 02 xiaomi mi band 3 03 xiaomi mi band 3 04 xiaomi mi band 3 05

小米手環 3 售價 HK$219,現時在小米香港官網開售,錶帶可選石墨黑、熱力橙、深空藍三種顏色。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