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搭橋《 架木板! 》歡樂平台遊戲

plank1

《 架木板! 》是一款玩法很輕鬆有趣的動作平台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玩家要不斷地搭木板以當作橋樑來前進,操作非常簡單,只要輕點並按住即可放置木板,鬆開即可控制木板的長度不再增長,但這遊戲要玩得好就是要精確的控制木板的長度,太長或太短都會讓主角摔個四腳朝天哦 !

plank1

只要放置木板成功的次數越多就可獲得越多分數,可用來解鎖更多逗趣或特殊的角色,此外在遊戲的過程中成功搭建木板越多次,也可以解救越多小動物,讓他們跟在你屁股後面行走,遇到比較難以測量的長度時,也可以適時的使用輔助尺,來幫你測量精確的長度哦 !

plank2 plank3
plank4 plank5

plank6

小編速評 : 節奏很明快,氣氛歡樂的驚險搭橋平台遊戲 !

  • 應用名稱:架木板!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