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戰神》最終彩蛋疑似被找到 玩家大感失望?

God of War

昨日我們才報導過 Cory Barlog 表示 PS4 遊戲《戰神》當中還隱藏了一個目前仍未被找到的終極彩蛋,且這個彩蛋就隱藏在克雷多斯的家中。而現在,玩家真在克雷多斯的家中找到了以往未曾發現的秘密,但是很多玩家卻不認為這就是 Barlog 所指的彩蛋,因為它的內容似乎沒什麼震撼力。

God of War

以下內容包含遊戲劇透

在遊戲劇情的最後,我們終於知道克雷多斯之子「阿特柔斯」的真實身分是北歐神話中的神祇「洛基」。然而這個祕密實際上從一開始就隱藏在克雷多斯的家中。有玩家在克雷多斯家中找到了四個不同的符文,只要將這四個符文按照正確的順序排列,就可以得到「洛基」這個名字。

god of war ps4 final secret

換句話說,遊戲從一開始就告訴玩家阿特柔斯的真實身分了,但比起這個,瞧 Barlog 在國際動漫展中講得一副煞有其事的樣子,許多玩家仍不相信這就是真正的「最終彩蛋」,因此仍然在遊戲中搜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