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段 Apple 內部產品維修教學影片 Youtube 流出!要看就要快!

youmain

你的 iPhone 有問題時,Apple 是如何維修呢?Apple 的維修員有一套程序,而內部也會透過影片示範方式,教員工如何進行各項維修。相信大家也會好奇,背後有什麼秘密技巧吧?在 Reddit 討論區有人指出在 Youtube 發現 11 段 Apple 內部維修教學指引,當中從 iPhone X 更換電池、攝影鏡頭、掦聲器以至 iMac Pro 更換螢幕面板的方法也會示範出來,每段影片的標題也注明了是 Apple Internal(Apple 內部),示範的為 Apple Service Trainer – Carlos Plascencia,影片內標有年份 2017。預計,這批影片可能很快被拿走,想看的朋友要快些了!

CarlosPlascenci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