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的屁孩英雄《沙贊》首支電影預告曝光

SHAZAM 4

DC 的故事儘管一直以來都有些黑暗,甚至還被死侍拿來吐槽。但是 DC 實際上也有一名娛樂性十足的英雄「沙贊」,又名「驚奇隊長」。該角色在 1940 年首度登場,由於他的真身是一名青少年,因此沙贊總不乏各種有趣的事蹟,從本屆國際動漫展中登場的《沙贊》電影預告也可窺見一二。

SHAZAM 4

沙贊的能力是只要比利大喊一聲「沙贊!」以後,就可以化身為超級英雄。而沙贊在原本的設定中,也加入過正義聯盟,因此也很令人期待在這部電影裡,沙贊與蝙蝠俠、超人等人之間,是否會有更多發展。

《沙贊》電影中文預告

《沙贊》預計將於 2019 年上映。

SHAZAM 1 SHAZAM 2 SHAZAM 3 SHAZAM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