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官方公開停權政策 三犯者「三振出局」

pokemon go three strike discipline policy 00

pokemon go three strike discipline policy 00

Pokémon GO 從開服以來一直受世界各國人士歡迎,然而有不少作弊者以不同的軟件或技術,令遊戲出現不公。在多次將作弊帳號停權之後,Pokémon GO 公開了「三振出局」政策。

「三振出局」政策針對「違反 Pokémon GO 服務條款和訓練家指南」的用戶,這些用戶可能利用遊戲虛報或偽造 GPS 位置) 以及以未經授權的方式利用第三方程式訪問 Pokémon GO 客戶端或伺服器。Pokémon GO 認為每個人都可能犯錯,故 Pokémon GO 會「三振出局」政策對作弊的用戶作出警告和處分,所有作弊者會有 3 個階段。

第 1 次警告:帳號弱化

你會看到一則有關觸犯作弊行為的警告訊息,然後在 7 日內你可能無法在野外遇到稀有的寶可夢以及無法收到新的 VIP 團體戰入場券。

第 2 次警告:暫時停權

當你嘗試登入遊戲時,系統會向顯示你的帳戶已被暫停,無法登入,暫時停權會持續 30 日。

第 3 次警告:終止帳戶

如果你收到第一次和第二次警告並持續作弊,你的帳戶將被永久停權。

雖然 Pokémon GO 現時實行「三振出局」政策,但官方亦表明,一些不當行為可能導致帳戶立即被終止,而毋須事先警告。如果你認為自己的帳號被錯誤終止,你可以向 Pokémon GO 官方進行申訴,但是, Pokémon GO 官方聲稱他們檢測系統準確度高,推翻的機會極低。

pokemon go kanto event 00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