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出品《狂野飆車9》在台推出 手機上最精緻的超跑競速

Asphalt 9 1

由 Gameloft 所推出的「狂野飆車」系列最新作《狂野飆車9:競速傳奇》將讓玩家體驗各種瘋狂的競速挑戰,遊戲中有來自 Ferrari、Porsche、Lamborghini 及 W Motors 等著名廠商的夢幻超跑,並且還收錄了世界各地的壯觀場地,享受最精緻而刺激的超跑競速。

本作目前未在香港地區推出。

Asphalt 9 1

遊戲裡共有超過 50 輛知名的極速跑車可供收集,每輛跑車的車輛細節令人嘆為觀止,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透過車輛編輯器來自訂車輛。

Asphalt 9 4

在競速挑戰方面,本作風格承襲了系列作的特色,有著各種誇張而帥氣的設定,像是可以釋放終極氮氣脈衝、360 度翻轉等等。你更可以在美國荒野的巨型龍捲風旁比拼、避開喜馬拉雅山的土石流、衝上斜坡表演酷炫特技。

Asphalt 9 2

對於喜愛親自操控挑戰極限的玩家而言,遊戲有著不同的操控選項。但在這次的遊戲中,也有適合新手的智慧操控選項,讓你只需要滑動螢幕等簡單操作,就可以完成一場賽事。

Asphalt 9 3

本作目前未在香港地區推出。

  • 應用名稱:狂野飆車9:競速傳奇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台灣 )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