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尋不著 PS4 遊戲《戰神》竟還有一個終極彩蛋!

God of War 11

PS4 遊戲《戰神》獲得了極高的評價,完整的故事、精緻的畫面、細膩的設定,讓許多玩家沉醉在這個獨特的北歐神話世界當中。另外,遊戲中也隱藏了不少彩蛋,其中也有些已經被找到,然而在國際動漫展中,該作的遊戲製作人 Cory Barlog 卻表示其實遊戲還有個終極彩蛋還未被發現。

God of War 11

根據 Barlog 的說法,這個彩蛋的地點應該是隱藏在克雷多斯的家中。另外根據 Sony 聖塔莫尼卡工作室的資深概念美術設計師 Joe Kennedy 的 Twitter 推文來看,這個彩蛋或許和先前該工作室釋出的《戰神》前傳漫畫「The Hunt ( 狩獵 )」有關。

god of war ps4 the hunt prequel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