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周一 LO 瘋:只有做運動 Apple Watch 才發揮真正用途

refurbished apple watch series 3 00

refurbished apple watch series 3 00

Apple Watch 功能多多,但小編感覺到只有做運動的時候,才會覺得自己真真正正使用這隻手錶。

Apple Watch 內置的 watchOS 功能眾多,即使平常沒有做運動,Apple Watch 也能帶來以下功能:看通知、串流播放和控制 iPhone 音樂、撥打或接聽電話、使用 Siri、回覆指定通訊 App 的訊息、Apple Pay 付款、地圖 App 導航、收聽 Podcast……小編從初代開始已佩戴 Apple Watch 至今,然而每一日戴著這枚手錶,小編卻感覺到,只有在做運動的時候,這枚手錶才能發揮真正用途。

小編近日投入了緩步跑,故嘗試利用 Apple Watch 的體能訓練 App 紀錄運動狀況。體能訓練開始之後,心跳感應器時分量度心跳有沒有異常、GPS 晶片和高度計紀錄了跑步距離和步速、藍牙晶片配對健身器材以及把運動紀錄傳送到 iPhone 和 iCloud 保存。在兩三次使用體能訓練 App 之後,小編首次感覺到,自己沒有浪費 Apple Watch 的各項元件和功能。

apple watch work out app 03

初代 Apple Watch 發佈時,蘋果仍然在摸索 Apple Watch 的定位,包括奢侈品、運動與健康,但到了 2015 年之後,蘋果成功找到運動與健康的定位。小編深信 Apple Watch 未來仍然會以運動與健康為主軸,並增加更多有益身心的運動與健康功能吸引用戶購買。

woman fined of distracted driving when using apple watch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