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首支中文預告 海底的傳說大戰即將開打

Aquaman 2

在電影《正義聯盟》之中,水行俠終於正式登場,其獨特的魅力讓不少觀眾大為喜愛,而現在《水行俠》的獨立電影終於要在今年底上映,本屆國際動漫展中該片的電影預告也首度揭曉。

Aquaman 2

《水行俠》的故事發生在電影《正義聯盟》之後,該片中由於水行俠同母異父的兄弟打算向陸地宣戰,因此他必須要前往海底爭取王位,才有可能避免戰爭的發生。

《水行俠》電影中文預告

《水行俠》預計將於 2018 年 12 月上映。

Aquaman 1 Aquaman 3 Aquaman 4 Aquaman 5 Aquaman 6 Aquaman 7 Aquaman 8 Aquaman 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