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冒險征途《 Slashy Knight 》地形特殊的 RPG 探險奔跑體驗

slashy1

《 Slashy Knight 》是一款玩法頗為特殊的冒險遊戲,玩家將扮演著騎士,踏入由方塊構成的奇妙世界,打敗邪惡怪物以完成艱鉅的任務 ! 遊戲中的地形十分奇特,不像一般的橫向遊戲,彷彿置身在一個不停轉動上的星球行走,因此要時時刻刻注意前方的地形或出現的敵人,一個不留神就有可能被障礙物絆倒或被敵人 KO,緊張又刺激,玩家可以好好的在不同的地圖上與未知的領域盡情探索與冒險 !

本作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操控相當地流暢,只要點擊螢幕就可以轉換主人公的前進方向,單指就可以操控,而騎士頭上方的數字則代表著他的強度,如果是 1 就可以有能力打倒頭上也是 1 的敵人,打倒之後,你頭上的數字也會增加,如果敵人頭上的數字大於己方,可要即時閃避,因為他可是比你強大的哦 ! 反應不及的話就 GG 了,而隨著過關的次數亦可以累積經驗值來升級以提升英雄的能力,此外也要好好收集沿路上的金幣,可以用來解鎖能力不同的英雄哦 !

slashy1

【 遊戲特色 】 :

*令人上癮的動感遊戲體驗,經典的成長型機制
*操控簡易,只需一根手指即可遊戲,即使再忙碌也能玩 ( 比如一手正提著妖精頭 )
*豐富的世界等你探索。有的和平美好,有的則充滿陷阱,令人卻步
*升級角色,擊敗怪物並完成任務以取得經驗並升級

slashy2 slashy3
slashy4 slashy5

slashy6

小編速評 : 很過癮的快節奏動作冒險遊戲,膩了一般玩法的話快來試試 !

  • 應用名稱:Slashy Knight
  • 應用類別:動作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