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孩子的世界觀《 Mobo Kids Puzzle World 》啟發性的環球之旅

mobo1

《 Mobo Kids Puzzle World 》是一款為了兒童設計的教育遊戲,支援 Apple TV 遊玩,透過形狀匹配的遊戲元素,帶領孩子們周遊列國,發掘各國的特色文化、著名之物民族傳統、地理位置、國歌、國旗、紀念碑 … 等等,利用可愛的遊戲方式來開啟孩子的世界觀。

mobo1

【 遊戲特色 】 :

– 讓孩子了解國家,地理,世界奇跡。
– 完成國家地圖時能聽到該國國歌
– 為 2 – 6 歲兒童設計的有趣又具有教育性的地圖集。
– 認識各國旗幟,國歌,地理基礎知識
– 孩子們在與狐貍先生一起旅行時發現一張互動的世界地圖
– 方便幼兒手指挪動的動畫地圖集拼圖片
– 排放好地圖後,幼兒會得到有趣的動畫獎勵
– 輕鬆導航:友好,互動,設計良好的界面
– 孩子們可以提高記憶力,藉由拖動拼圖並觀察地圖的變化,還能提高對形狀和顏色的識別能力。
– 不含廣告。

mobo2

mobo3

mobo4

mobo5

mobo6

小編速評 : 很可愛的形狀匹配遊戲,卻可以帶著家中寶貝認識全世界 !

  • 應用名稱:Mobo Kids Puzzle World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