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明天推出「米家空調」 內置語音助理控制

小米日前開通「米家空調官微」的官方微博,而今天宣佈,將會於明天推出米家空調,命名為「米家互聯網空調」,與一般空調最大的區別當然是加入互聯網功能,代表用戶可以通過網絡控制空調,除此之外加入小米的人工助理「小愛同學」,例如命令小愛同學上調、降低一度,全程無需手動。

從海報推測,米家互聯網空調將可以支持 0.1℃ 級別的微調,而大部分的空調僅支持 1℃ 或 0.5℃ 調節,代表米家互聯網空調能夠更好地掌握溫度。

007cEoeDly1fthzp8ei3cj30u01hcgvk

▲海報中已經展示米家互聯網空調的外觀,採用白色設計,獲得 G-Mark 金獎,毫無疑問是一款非常時尚與功能兼備的空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