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本週舉行 HomePod 線上問答活動

Screen Shot 2018 07 21 at 1.10.45 PM

HomePod 目前仍未在台灣、香港等地區公開發售,不過相信不少果粉對於 HomePod 都十分期待,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準備入手 HomePod,那就不能錯過本週 Apple 即將舉行的「Chat live with HomePod Specialists」活動,Apple 將於本週 7 月 25 日舉行 HomePod 線上問答活動,屆時可以即時詢問 Apple 的 Specialist專家提問有關於 HomePod 的問題。

Screen Shot 2018 07 21 at 1.10.45 PM

屆時將於 Apple 支持社區的 HomePod 專區舉行,時間為美國時間 7 月 25 日早上 11 時 – 下午 3 時。

如果需要參加,只需要註冊一個 Apple 技術社區的帳號,並於社區內創建一個提問帖子即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