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不實訊息 WhatsApp 限制「轉發」信息次數

whatsapp forward label 00 2

whatsapp forward label 00 2

WhatsApp 上週在毫無預告推出「轉送 / 轉發」信息提示,如果你是轉發別人發給你的信息,你轉發給別人後收件人會看到你轉發的提示。而今天 WhatsApp 更新新政策,為了打擊「不實信息」以及「假新聞」,WhatsApp 限制轉發信息的次數,現時每次轉發最多可選擇同時轉發給 20 人。

bd21152f498e3c5 2

由於印度的假信息橫行,因此 WhatsApp 在印度地區額外加了新規則,一次轉發僅可選擇 5 個人,其他地區則是 20 個人。同時圖片印度地區圖片以及影片旁邊的轉發按鈕更被刪減,WhatsApp 對印度地區施加更嚴厲的消息轉發限制是因為在去年,虛假信息導致30多位被懷疑為綁架者的人被處私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