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公司 THQ Nordic 宣布將在下月公開兩款新遊戲作品

Darksiders III e1532066547315

下個月在德國即將舉辦一年一度的 Gamescom 遊戲交易展,而目前除了有許多廠商確定將參展以外,知名遊戲公司 THQ Nordic 也宣布將會在該展中發表兩款全新遊戲作品,並且總計有八款作品展出。

Darksiders III e1532066547315

目前該公司將展出的已知作品包括《BioMutant》、《Darksiders III》、《Fade to Silence》、《Townsmen VR》以及《Wreckfest》等。此外在另一份新聞稿中,該公司也宣布將會負責發行由 Avalanche Studios 所製作的開放世界動作遊戲《Generation Zero》。

除了上述六款遊戲以外,THQ Nordic 還將會有兩款「尚未公開」的遊戲作品在該展中發表,屆時將會成為 Gamescom 中的矚目焦點之一。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