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課程:艾莉森與新城千里》繁體中文版發售日與首批特典公開

logo RGB TC e1532071572698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PSVR 遊戲《夏日課程:艾莉森與新城千里》將於 2018 年 8 月 23 日推出繁體中文版,並同步公開豪華的首批特典內容。

logo RGB TC e1532071572698

「她,真的近在眼前」

本作完整收錄好評發布中的《夏日課程 艾莉森・史諾》以及《夏日課程 新城千里》,玩家於本作中可和溫柔沈穩的「艾莉森」以及強勢任性的大小姐「新城千里」,兩位性格截然不同的女主角展開邂逅與交流,享受共同度過的夏日時光、體驗透過 PSVR 遊玩所帶來身歷其境的樂趣。

「艾莉森・史諾篇」遊戲特色

與艾莉森共度 7 日的舞台,是在晴朗的夏日晴空與海洋之下,拓展於庭院裡的大自然與老民房的緣廊,邀您共享暑假輕旅行的閒適氣氛。隨著與溫柔地向您噓寒問暖的她相處,您將忘卻繁忙的日常……這是一個以「療癒」為主題的 VR 體驗內容系列。

02

「新城千里篇」遊戲特色

您被指定擔任住在郊區的名門千金「新城千里」的家庭教師,將在 7 天內教導學生現代社會的流行與常識,包括電腦的使用方式或享受漫畫與電玩的樂趣。

然而個性古靈精怪的她,總是用「老師可是我出錢雇用來的」當藉口,將您捲進千奇百怪的任性要求中。本篇的目的在於「深入追求 VR 體驗的可能性」。個性強勢又最愛見到老師慌慌張張的模樣……隨著與這樣前所未見的特殊學生相處,老實配合她的要求,您將經歷發揮 VR 特性的驚奇體驗與不可思議的感受。

04

首批特典內容

凡購買《夏日課程:艾莉森與新城千里》繁體中文版的玩家將可獲得以下數位特典內容:

  • 4 款遊戲內服飾下載代碼:含「歌德搖滾」、「kawaii薄荷」(艾莉森・史諾篇)、「薄暮色罩衫」、「黑刺繡罩衫」(新城千里篇)。
  • 3 款夏日專屬泳裝服飾下載代碼:含「比基尼 乳石英」(艾莉森・史諾篇)、「比基尼 螢石」(新城千里篇)、「比基尼 藍色托帕石」(宮本光篇)。
  • 2 款 PlayStation 4 可動主題:艾莉森與千里大小姐 Q 版娃趴趴走!
    07

此外,凡購買繁體中文實體版的玩家,可另獲得台灣香港地區限定特典「夏日課程:艾莉森與新城千里 特製吊飾」,讓兩位可愛的女主角長伴玩家左右。

01

※欲使用「宮本光服裝:比基尼 藍色托帕石」,需擁有「夏日課程:宮本光」遊戲軟體。
※示意圖僅供參考,請以實際物品為準。
※內容、樣式可能未經告知有部分變更。
※數量有限,詳細請洽購買店家。

《夏日課程:艾莉森與新城千里》繁體中文版第三支宣傳影片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夏日課程:艾莉森與新城千里
  • 發售日:2018 年 8 月 23 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Asia Pte Ltd.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香港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td.
  • 平台:PlayStation VR
  • 類型:VR 角色體驗
  • 版權標示:©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