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機順 60% 香港華為用戶注意:手機提供 GPU Turbo 更新

GPU Turbo PUBG MOBILE branded

華為上月於中國地區推出 GPU Turbo,類似 Apple 的 Metal 技術,目的是不升級硬件的情況下,提升 GPU 效能,變相增強玩遊戲或加速圖像工作的效率。而本週亦已經陸續開始支援香港地區的 HUAWEI 手機,HUAWEI 表示手機更新該技術的安裝包後,GPU 性能將會提升 60%,GPU Turbo 是華為自行研發的圖像處理加速技術,大幅提升手機的顯示表現,有效應付需要大量圖像處理資源的遊戲應用程式。

GPU Turbo PUBG MOBILE branded

創新意念源自汽車工業領域的渦輪增壓器 ―― 把額外的空氣經特定管道送入引擎,從而 提升引擎馬力而無需消耗額外燃油。GPU Turbo 通過軟件和硬件的優化協同, 將圖像處理 效率提高達 60%,亦令 SoC 功耗減低 30%2,更可為遊戲畫面強化 HDR 效果,提升顯示細 節,為用戶帶來高畫質、更流暢和更長續航的手機遊戲體驗。

GPU Turbo 於現階段更針對多款深受歡迎的多人網上戰鬥競技遊戲,包括海外版《PUBG MOBILE》和《Mobile Legends: Bang Bang》,以及國內版《王者榮耀》、《穿越火線》及 《荒野行動》等,重點提升遊戲表現。更多遊戲重點支援將於稍後公佈。

華為將於八月開始陸續為旗下多款手機用戶提供 GPU Turbo 更新,率先獲推送更新的手機 型號包括:HUAWEI Mate 10、HUAWEI Mate 10 Pro、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10、HUAWEI P20 Pro、HUAWEI P20,以及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

matthew 2018 07 20 17.34.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