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摔 15 次螢幕仍完好無缺?康寧推出 Gorilla Glass 6

Screen Shot 2018 07 18 at 1.44.36 PM.0.png

手機螢幕一直是智能手機的致命,用戶每次購買新手機都會額外購買保護殼以防止螢幕容易摔碎,尤其是近年全螢幕手機推出,手機螢幕的維修價格更是提升不少。康寧公司正式推出第六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6),在抗摔和防刮性能上都比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提升 2 倍,經過實測,Gorilla Glass 6 現時摔 15 次,螢幕仍完好無缺。

Screen Shot 2018 07 18 at 1.44.36 PM.0.png

此外大猩猩玻璃 6 的靈敏度更高,現時有數間手機廠商已經推出螢幕指紋解鎖的手機,如果相關手機以後用大猩猩玻璃 6,代表螢幕指紋解鎖反應更快。

康寧實測,在 1 米高度快速將大猩猩玻璃摔至地面,15 次後螢幕仍完好無缺,因此康寧大膽推測,如果以後手機採用大猩猩玻璃 6 ,兩年內手機螢幕都不會破碎,據了解目前大猩猩玻璃 6 已經投入生產,未知會是哪個廠商最快採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