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ax 3 巨屏手機正式發佈 6.9 吋超巨屏+電量 5500mAh

xiaomi mi max 3 00

xiaomi mi max 3 00

小米在 2018 年 7 月 19 日早上偷步在微博發佈全新小米 Max 3 手機,以平板級別螢幕和超巨大電量作賣點。

小米原定在 2018 年 7 月 19 日晚上 7:30 召開發佈會現場直播發佈小米 Max 3,但小米手機官方微博卻偷步將新手機的規格和發售資訊全部曝光。

平板級螢幕增大到 6.9 吋

小米 Max 系列以超巨型手機螢幕見稱,今次小米 Max 3 更將手機螢幕擴展到「平板電腦級別」,配備 6.9 吋 18:9 比例全面屏,以對稱圓角設計令屏佔比提升到 85.19%。不止如此,對比上一代小米 Max 2,小米 Max 3 螢幕對比度提升 50%、亮度提升 16%、色域提升 17%。就算螢幕增大至 6.9 吋,但小米 Max 3 的機身寬度收窄了 1.3mm,只有 87.4mm。

xiaomi mi max 3 02 xiaomi mi max 3 03

小米 Max 3 電池容量史上最大 支援逆向充電技術

小米 Max 3 的電池容量達 5500mAh,是目前史上最高電池容量的小米手機,電量是 iPhone X 的兩倍,略比小米 Max 2 的 5300mAh 高。雖然電量極高,但小米 Max 3 採用了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技術,1 小時聲稱可充 71% 電。電池續航力方面,小米聲稱小米 Max 3 在超過 5 小時的時間播放串流影片、串流音樂、玩兩款手機遊戲、拍攝影片以及進行微信視頻通話,電量仍然剩 44%。同樣地小米 Max 3 也支援逆向充電技術,像外置電池般給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緊急充電。

xiaomi mi max 3 04 xiaomi mi max 3 05

處理器比上一代快 40% 為遊戲而優化

小米 Max 3 支援 14nm 製程 1.8 GHz 高通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中央處理和圖像處理比上一代提升 40%,並為遊戲效能作全面優化,用小米 Max 3 玩《王者榮耀》等手遊 fps 數可維持在 60fps 左右。相機方面,小米 Max 3 支援 1200 萬+500 萬像旗艦級 AI 雙攝鏡頭,1200 萬像主攝有 1.4um 大像素、f/1.9 大光圈,並支援 Dual PD 雙核極速對焦,在昏暗環境下擁有更好的拍攝效果。

xiaomi mi max 3 06

小米 Max 3 會在 2018 年 7 月 20 日上午 10:00 在中國各大網店有售,4GB RAM + 64GB 儲存空間售 1699 人民幣,6GB RAM + 128GB 儲存空間售 1999 人民幣。外殼提供提供曜石黑、夢幻金和深海藍 3 款顏色選擇。

xiaomi mi max 3 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