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未死?蘋果密件曝 15 吋 MacBook Pro (Mid 2012) 還未「過時」!

macbook pro mid 2012 is not vintage yet 00a

蘋果在 2018 年 7 月初將 15 吋 MacBook Pro (Mid 2012) 列入「在美國和土耳其過時、世界其他地區停產的 Mac 產品」名列,令全球絕大部分國家都無法再維修這款 MacBook Pro 了,但是最近流出消息卻指,原來這款 MacBook Pro 還未「過時」。

MacRumors 網站聲稱收到 Apple Store 和蘋果授權維修商的內部通告,通告竟然指蘋果「不正確地判定」 2018 年 6 月尾是 15 吋 MacBook Pro (Mid 2012) 的「過時」日期,而正確的「過時」日子應該要押後半年,在 2018 年 12 月尾「過時」。

macbook pro mid 2012 is not vintage yet 01

換言之,15 吋 MacBook Pro (Mid 2012) 可能還有半年才會「過時」,但截稿前蘋果的「過時與停產的產品」網頁卻仍然寫上「MacBook Pro(Retina,2012 年中)」,換言之就算有內部密件說這款 MacBook Pro 未「過時」,蘋果也有權根據「過時與停產的產品」網頁的資料而拒絕維修。

macbook pro mid 2012 is not vintage yet 02

一旦某蘋果產品被入「在美國和土耳其過時、世界其他地區停產的 Mac 產品」,除非這產品是在美國加州或土耳其購買,否則蘋果已不再為這款產品提供硬件維修服務。

Retina 世代 MacBook Pro 鋁製機身大幅變薄,改用 Retina 螢幕大大增加螢幕解像度,令螢幕更精細,變薄的機身移除了 CD/DVD 光碟機和 LAN 頭,亦保留不少接口包括 Magsafe、Thunderbolt、USB、HDMI、3.5mm 耳機輸出以及 SD 卡插槽。當年發佈這部 MacBook Pro 的時候,有人甚至讚嘆它可以反映 Steve Jobs 對 MacBook 的願景。

apple may replace a new macbook pro when your old mbp 2012 13 battery problem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