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發佈螢幕玻璃 Gorilla Glass 6 提升多次墜地防護

corning gorilla glass 6 00a

corning gorilla glass 6 00

康寧發佈了聲稱是目前最堅固的手機螢幕玻璃 Gorilla Glass 6,為 iPhone 以及其他 Android 手機提供更完善的螢幕保護。

康寧聲稱 Gorilla Glass 6 是目前最堅固的螢幕玻璃,並強化手機墜地防護。康寧在新聞稿表示一部智能手機每年平均跌落地面達 7 次,重複墜地會令螢幕更容易跌破,故此 Gorilla Glass 6 著重「多次墜地防護」,聲稱在 1 米高墜地測試跌 15 次都不會跌爆,次數比 Gorilla Glass 5 高出 2 倍。

康寧是長期的 iPhone 螢幕玻璃的代工廠,蘋果在 2017 年 5 月投資了 2 億美元作玻璃製品研究和開發之用。採用 Gorilla Glass 6 的手機和其他裝置預計會在數個月後推出,但未知 2018 年 iPhone 是否率先使用這螢幕玻璃。

corning gorilla glass 6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