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暢銷榜怪客 放置遊戲《Clicker Heroes 2》竟沒有微交易

Clicker Heroes 2

放置遊戲在近幾年來越來越熱門,而這類型遊戲大多是依靠「微交易」系統來賺錢。但是最近知名的放置遊戲續作《Clicker Heroes 2》卻淘汰了微交易的設計,更在短時間內登上了 Steam 暢銷排行榜。這當中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Clicker Heroes 2

《Clicker Heroes》相信有不少玩家都曾經接觸過,這款放置遊戲會讓玩家扮演勇者,過程中你必須要不斷點擊滑鼠來攻擊怪物,接著成長、擊敗更強大的怪物,如此不斷循環。但這樣無止無盡的遊戲,卻讓許多玩家上癮。

而一代採用基本免費搭配內部購買的方式,讓開發商 Playsaurus 賺進大把鈔票,不過該開發商卻表示這讓他們覺得不舒服。因為他們發現有些玩家會花上數千美元在這款遊戲中,除了擔心玩家是否真負擔得起以外,也不知道他們是否純粹是因為癮頭而砸下重金。最後才決定在二代中取消微交易設計。

《Clicker Heroes 2》遊戲宣傳影像

目前《Clicker Heroes 2》仍在 Steam 的暢銷排行榜中,也獲得了大多好評的評價,其中更有玩家讚賞零微交易的設計。儘管微交易系統往往可以賺進更多的錢,但是這種因為關心玩家而淘汰微交易設計的舉動,確實值得欽佩。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