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8.0 加入通話錄音功能!舊版即將全面停用!

skype logo open graph 100272883 large

Microsoft 宣佈,將 Skype 7.0 (Skype Classic) 停用,用戶必須在 2018 年 9 月 1 日起必須升級到 Skype 8.0。其實 Skype 8 早於一年前就推出,但由於不少人對其新介面感不滿,所以不少用戶仍選擇停留在 Skype Classic 版。不過面對用戶對 Skype 8.0 的負面評價,Microsoft 也想了一個方法吸引大家,那就是為 Skype 8.0 加入通話錄音功能。

錄音功能名為 Call Snapshots,可讓用戶透過雲端方式錄音及儲存,錄音時 Skype 提示所有參予通話中的用戶錄音進行中。除了錄音,視像通話也可紀錄下來。

skype logo open graph 100272883 large

Skype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