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土重來!《No Man’s Sky》多人遊戲大型更新即將登場

NMS NEXT 1

《No Man’s Sky》在 2016 年的時候首度登場,豈料雷聲大雨點小,遊戲內容的匱乏以及過於單調的多人遊戲體驗,讓遊戲的評價跌至谷底。不過在後來的數度更新後終於漸有起色,現在該遊戲還將推出歷來最大型的更新「NEXT」,為本作迎來真正的多人遊戲體驗。

NMS NEXT 1

《No Man’s Sky》的大型更新 NEXT 預計將會於 7 月 24 日推出,在此更新後,你將可以與好友或其他玩家一同組成隊伍,探索無邊無際的宇宙。此外你也可以與隊伍成員一同建造小型庇護所或是複雜的殖民地,與宇宙海盜進行抗戰,在怪異的外星土地上進行競速挑戰等等。

《No Man’s Sky》大型更新 NEXT 宣傳影像

NMS NEXT 1

NMS NEXT 2

NMS NEXT 3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