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真·無線耳機 Elite 65t 耳朵最舒適的音樂良伴

IMG 0715

今年 CES 2018,專業音響品牌 Jabra 推出第三代真·無線耳機 Elite 65t,更獲得創新獎得獎產品,Jabra 旗下 Elite Sport 系列一直是口碑不俗的產品,而今次所介紹的 Elite 65t 售價亦相當吸引,而黑銀色的機身外型設計亦非常時尚和搶眼,配合 IP55 讓用戶用於任何生活場景。Jabra 除了是一款令人讚嘆的無線耳機之外,亦是你的語音助理,透過內置的功能你可以連接 Alexa、Siri 或者 Google Assistant。

IMG 0714

  • 重量:6.5g 右耳機 5.8g 左耳機,充電盒 67g。
  • 揚聲器輸入功率:8mW。
  • 揚聲器頻率範圍:20Hz – 20kHz。
  • 麥克風種類:4 x MEMS。
  • 麥克風靈敏度:-38 dBV/Pa。
  • 麥克風頻率範圍:100Hz – 10kHz。
  • 麥克風頻寬:100Hz – 8kHz。
  • 認證:藍牙5.0、CE、FCC、IC、RoHS、REACH、MFI、proposition65。

IMG 0715

絕佳的連線品質

Jabra 有優質的連線技術,其技術讓 Elite 65t 確保穩定的無線連接並提供最佳的通話和語音指令,不會在使用語音助理(Siri、Alexa)的時候,語音識別不清晰。耳機採用的四組麥克風設計與經過優化的聲學技術結合,在不同的環境當中,提供降噪效果無阻你聆聽音樂、通話的品質。此外,用戶更可使用 專屬的手機應用程式中內的音效均衡器將音樂個性化,調配屬於你自己的音質。

IMG 0716

無線耳機不但追求更好的音質、電池續航力,重量亦非常重要,無線耳機的舒適與重量有極大關係,不應該讓耳朵承受到壓力,Jabra Elite 65t 的左邊耳機(6.5g)右邊耳機(5.8g),即使長期配戴亦不會造成耳朵疲倦的感覺。

IMG 0718

▲Jabra Elite 65t 附設 3 組矽膠耳塞

Jabra Elite 65t 可提供長達 15 小時的電池續航能力(包含充電盒),Jabra Elite 65t 耳機一次可持續播放 5 小時的音樂,充電盒可以提供 2 次充電。

  • 建議零售價:HK$1,329
  • 查詢: +(852) 3996 962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