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Developer Beta 4 登場!新功能及改變實測!

ios12

新的 iOS 12 Beta 4 剛正式推出,版本編號為 16A5327f。新版 iOS 12 重點在於提升穩定性及提升反應速度,Apple 表示新的 iOS 12 會比上一代有更快的表現,不會拖例如啟動 Camera 攝影時快 70%,鍵盤顯示快 50%,在載入需求大的應用時快 2 倍;新的 iOS 12 為了讓用戶減少被通知打擾,推出群組式通知管理功能,用戶可以按 Apps 來分類,不會被大量 WhatsApp/LINE 訊息蓋過其他通知;加入全新請勿打擾模式,可對手機設定「直到離開該地點」及「直到這個活動結束」,令你工作更專心之餘又可防止忘記關閉「請勿打擾」而錯過重要的來電。

ios12

ios12beta4

Beta 4 新改變

Beta 4 在 Scroll 的反應比之前流暢,修正不少 Bugs 外,較明顯的改變如下:
IMG 0010
▲ 更新後會顯示建議用戶啟動自動更新功能的介面。

IMG 0314
▲ 更多 Activity Sticker 貼圖。

IMG 0316
▲ ScreenTime 螢幕停留時間介面有所改變,可顯示每套 App 的使用時間。

IMG 0325
▲ 流動數據統計現在會按使用量來排列,一眼看到哪些 Apps 佔最多用量。

IMG 0329
▲ 無痕模式重新回來(之前 Beta 3 突然消失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