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度超高 Uncharted 真人短片 知名演員 Nathan Fillion 助陣

Uncharted Fan Film

由 Naughty Dog 所推出的 Uncharted ( 秘境探險 ) 系列在全球各地擁有不少粉絲,而現在加拿大籍的導演 Allan Ungar 就拍攝了一部以該遊戲作品為主的真人短片,並且找來了知名演員 Nathan Fillion 來飾演主角 Nathan Drake,影片中還有不少精彩還原遊戲場景的鏡頭,讓粉絲紛紛拍手叫好。

Uncharted Fan Film

Uncharted 真人短片

實際上 Uncharted 真有搬上大銀幕的計畫,該項計畫最初在 2009 年曝光,不過後來並沒有太多的消息。只有去年初編劇 Joe Carnahan 表示他已完成了本作的劇本,以及曾演出蜘蛛人的 Tom Holland 預定將演出 Drake 一角等情報。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