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4 Mojave Developer Beta 4 登場!加入新動態桌面!

macOS Mojave

macOS 10.14 Mojave Developer Beta 4 (Build 18A336e)今天正式推出,新版首次對 MacBook Pro 2018 進行支援,讓用戶也可升級 Mojave Beta。而最大的可見功能改變之一,就是加入新動態桌面 Solar Gradients 選項。動態桌面會按用戶身處的位置及時間而有所改變,例如 Mojave 在之前的 Beta 就提供了 Mojave 沙漠的動態桌面,日間及夜晚的沙漠也有不同。而今次 Solar Gradients 則以太陽的變化作主題,是第 2 款 Mojave 的動態桌面。

macOS Mojave

mojave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